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扫雪除冰,情暖校园

2021年01月08日 08:51  点击:[]

  昨夜,一场大雪悄然而下,大连大学一夜间银装素裹,玉树琼花。虽是寒冷,但温暖,一直都在……

 

为保障连大师生在校园内安全出行,17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朝阳、会计教研室主任周守亮、辅导员秦净翾、组织员赵聆钧与经管学子一起在明德楼A座和南二宿舍楼前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大家的团结与热情使这个寒冷的日子变得分外温暖。

虽然室外温度低至零下十摄氏度,但经管师生不畏严寒、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积雪的清扫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忙得不亦乐乎。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校园内的积雪和冰层铲除干净,为连大师生扫出了一条爱心路,这不仅方便了在校师生的出行,也传递了一份温暖与正能量。

  

当前,大连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突如其来的大雪预示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愿冰雪消融后,疫情能够得到控制。让我们带着所有美好的心愿与祝福,共同期待我们的祖国能够尽快战胜这场疫情。中国加油!大连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