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是20223月由原经济管理学院和原旅游学院合并而成。原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3年,前身是大连工学院分院经济管理系,1995年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原旅游学院成立于1997年,由大连大学与大连市旅游局联合创办。

学院现有教职工97人,其中专任教师83人,教授14人,副教授25人,博士50人,硕士生导师20人,具有国外留学经历或行业工作经历的教师60余人,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

学院现有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7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审计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发展目标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准确,吻合市场需求,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学院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大连等国内大中城市的3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关系。学院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才储备基地。学院设有经济管理实验室和旅游综合实训室,供学生实践教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