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14日 15:23  点击:[]

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宫家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脑前的男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院长宿伟玲作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新成立的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学科研取得标志性成果,学院凝聚力增强,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提高。报告强调,2023年学院要保持高质量发展。围绕教育部、省教育厅、大连大学各项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

接着,进行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工会委员会分会换届选举,宫家寰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黄磊、康敏捷、张益腾、赵浩翔、韩星五位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磊为工会主席,康敏捷为组织委员,张益腾为宣传委员,赵浩翔为文体委员,韩星为女职工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