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王恒博士获批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23年09月27日 10:37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师王恒博士主持的《冰雪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新时代东北振兴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王恒博士为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辽宁省文旅融合发展专家库成员、辽宁省冰雪(温泉、海洋)旅游评定专家、辽宁省乡村旅游评定专家、辽宁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入选大连大学“金普学者”人才计划。长期从事旅游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旅游空间结构、旅游资源开发及旅游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主持完成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4项,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1项,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完成各级横向课题30余项。目前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点项目1项,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1项。在《旅游学刊》《自然资源学报》《资源科学》《经济地理》《世界地理研究》《商业研究》《社会科学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荣获各级学术成果奖20余项。

 





 

  

文编:何蕉蓝

审核:宿伟玲、宫家寰、郑岩

责编:宫家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