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年03月28日 13:21  点击:[]


2024327日,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成功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宫家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7E43


会上,院长宿伟玲作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宿院长详细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包括在党建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明确了2024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在财务情况报告中,宿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学院支出、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宿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工会主席黄磊副院长作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教职工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黄磊副院长对工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表示将不断提升工会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继续努力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13E7B


最后,党委书记宫家寰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教职工和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共同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86C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动力,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