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

2016年09月28日 09:21  点击:[]

2007年9月22日,在经济管理学院资料室召开了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王文波教授既作为校领导又作为老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退休的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在职的老教师代表和各届校友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波主持,他首先表示对各位校友代表的欢迎,并且向校友代表大会介绍了经管学院大连校友会筹建情况和校友会章程(草案)的起草情况。主持工作的学院副院长张相斌教授向校友代表大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对各位校友的祝福。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校友刘威,向校友代表大会推荐了经管学院大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名单。大会一致通过了《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连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领导机构,84级校友、大连麦花集团董事长曲玉珍同志当选为第一任校友会理事长。

会前,老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亲切交谈,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亲情、友情其乐融融。

会后校友们和部分教师及学院领导一起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学院取得的成就,畅谈了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建议以及自己的现单位与学院今后的合作意向。

 

 

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7年9月24日

关闭